您的位置: 主页 > 青年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开讲啦!益链科技走进中山大学业界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2:4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当前,“区块链”是最火热的话题之一。10月,中央集体学习区块链技术更是将区块链产业推向了新经济时代的风口浪尖。11月15日下午,益链科技专家受邀出席中山大学业界讲堂,结合益链科技开发区块链的经验和已经成功实施的“区块链+”项目,为中山大学学子们揭开了区块链技术的神秘面纱。
      进入21世纪以来,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其中,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
      益链科技专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关系着整个国家的发展前途,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的经济结构。作为“价值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区块链技术将与5G、大数据、云计算、IoT等新兴技术相结合,形成一个立体的新经济模式;同时,区块链技术将会带动多方参与的经济模式更加健康与公平,形成更加高效可信的协同。
      在新经济时代来临之时,作为未来社会的生力军,每位高校学子都迫切希望跟上时代的步伐,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我国必须走在区块链发展的前列”,这不仅关乎政府和企业,更离不开学界,乃至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区块链行业渴求人才,人才也期望在欣欣向荣行业中发光发热。
      益链科技专家谈到,成立近三年来,益链科技持续不断夯实自身技术能力,积极申请了多项国内外专利,并且在基于区块链增信的供应链金融、溯源防伪、普惠金融、可视化政务治理、智慧能源交易、公益以及体育等不同领域落地了诸多创新场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中指出:“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益链科技旗下鑫运链是针对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问题的区块链解决方案,通过供应链生态联盟、链上数据增信和核心企业信用流转等服务场景创新传统供应链金融行业。另外,益链科技旗下另一条公有许可链——众鑫链,能够帮助生态内的参与贡献者实现公平激励和共创共享,让信用资产真正放心地流动起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时谈到:“要推动协同攻关,加快推进核心技术突破,为区块链应用发展提供安全可控的技术支撑。” 益链科技持有自主研发的底层链技术,能够适用于多项业务场景落地的应用。
      在益链科技专家介绍完区块链行业现状与公司基础情况后,在座中大学子纷纷举手提问,从区块链的技术基础到区块链应用落地的具体案例,益链科技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
      讲堂进行到尾声时,在座中大学子表示,在一堂讲座的学习之后,自己对当下大热的区块链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感悟,区块链不仅是一项时兴的技术,更能为传统各行各业赋能增量;在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人们未来生活与工作必将开启一个值得期待的新篇章。几名中大学子更是现场表示愿意加入益链科技大家庭中,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百度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