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青年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第四届瓯宝聚力杯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10:48:1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示员工风采,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下午在厂区大通道举办了第四届瓯宝聚力杯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研发事业部、技术保障部、行政部和各生产车间的8支代表队伍组成,分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在小组中选出最强两队进入最终的决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比赛尚未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早已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纷纷做着赛前热身,一些比赛经验丰富的老选手也在向其他队员们交流拔河经验,指导他们的站姿,握绳技巧、发力动作等,以此来提升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队伍的对抗能力。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双脚用力蹬着地面,个个使出浑身力气,憋足了劲往后拉,手和脸都憋得通红,甚至有的身体已经躺到了地上,脚下的鞋子也因用力变了形,但他们并未放弃,仍然咬紧牙关,绝不松手,一场耐力与毅力的双重较量正在上演。
      经过一天的较量,最终综合一、技术保障部、行政部、研发事业部4支代表队伍成功晋级到决赛场。相较于排位赛,今天的赛场气氛更加激烈,特别是综合一代表队和行政代表队两队的冠军争夺赛,在双方队伍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几个来回的僵持和拉锯战,将整个比赛再次推向了高潮。场内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场外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喊声震天,加油助威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数轮鏖战,第四届瓯宝聚力杯拔河比赛在哨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冠军的桂冠被行政代表队夺得,综合一代表队和技术保障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拔河比赛作为公司的传统文娱活动,展现了瓯宝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以及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轻松的工作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不竭动力,为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猫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本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搜狐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腾讯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猫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